close

我知道,牠正在擴張,版圖。

神經元,
分枝再分枝它無限制的繁衍能力、
不斷蔓延再蔓延它數不清的觸角,
只為了觸及並掌控全部周邊神經。
侵占了大腦中樞,先發制人的在杏仁葉駐站,
時而不時,喜好般的激活不再屬於我的軀殼;
終極目的為了摧毀並佔有,最後,吞噬徹底。

模糊的意識,
有氣無力的想掙扎反擊,
卻總是落後一腳步,無法先發制敵;
在一次灑滿遍地的鮮血中,
我終於看清事實,早已失去了主控權-毫無退路。

或許這是種無藥可醫的疾病,確實;
但根本的養分及牠之所以為之對我,
是錯在我的抵抗力差,
或是,我從未停止的供給養分,寵壞了牠的胃口?
明知道是禁忌,卻硬是執著的給予,
換來的不是知恩圖報,
而是,等待,牠玩票性質的思路,宣判直接吞噬。

被玩弄於牠的雙掌,
不,或該說牠無限制交叉生長的多掌中;
這一次,
我累了、無力反抗了;
連喘口氣都需要意識,已經夠明顯了,牠侵略的區塊大小。


等待,完全被吞噬的那天,
我,並沒有害怕的感覺在;
反而期待,能被釋放和解脫-不再有意識的被操控。結束。


37240_141270162553568_12370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