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妳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妳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妳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妳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到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妳的心間。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11103982_1075029655844276_1209256071_n  

 

 

有多久了,我不再為了那些逝去的愛情掉淚;在妳們都離開後。

但,瞬間,看見這首詩時我像是被什麼用力敲打,決堤的淚流。

 

曾經的我,或該說我們,很多的我們,都相信愛情的無限可能。

然而,歲月飄零下多少紛飛霜淚,又,帶走了多少純真的笑容?

 

脫口而出的喜歡,好容易;因為人心,總是貪婪無厭遇新則變。

歷經昇華的愛,雖難得;卻無憑無據,就那樣消逝稀薄空氣中。

 

我問自己,多少次的傷結痂後再被剝開化膿;還能相信嗎,愛?

 

不是,我堅守著承諾,一切就能走到最後一起畫下的美好藍圖。

曾做過浪子換得盡是空虛;於是改做傻子,換得下場卻更悲悽。

那麼,中庸之道的真理究竟是?自私推開欲靠近我世界的所有?

 

即使,我不斷耳提面命的提醒不再相信;脆弱卻依舊悄悄來襲。

同烏雲罩頂般地將我困進囚牢,失聲竭力的哭喊,在內心爆發;

彷如行走沙漠間對於一滴雨水的渴望。等待某雙手緊緊的擁抱。

 

有人說,想哭時,將臉仰起望向天空;也許眼淚就能流回內心。

有人說,心痛時,赤腳踩著堅硬砂礫;身體的痛就能蓋過心痛。

 

那麼,若,選擇走入大雨滂沱之下,徹底的,淋個徹底的狼狽;

是否就能沖去一切的記憶?還給我,最初始我天真的純淨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