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一樣,
終其一生的在喜怒哀樂裡摸索,
關於幸福,究竟會是什麼模樣。
大概如同,探討究竟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一般;
可能有答案,
也可能根本不需答案來替生命貼上世俗定義。
 
雖說現下我並沒有情傷或是失戀,
然,走過了好長的歲月,揮別了許多的記憶之後;
關於幸福的鑄模亦逐漸清晰了多。
 
偶然滑到這首,再認真看了歌詞。
我想,即使現在的我拒絕談愛這樣的字眼,
卻清楚不過,
這是經歷長長的黑夜與數不完的傷痕之後,
為自己朔造的某種平衡,關於自我與生存。
 
記憶中哭哭啼啼的畫面,像是前世一般的遙遠。
記憶中撕心扯肺的疼痛,卻還那麼點彷如昨日。
 
對於幸福,我究竟能否有幸再擁有?
我放棄預設立場的權利,
寧可只珍惜現下經過眼前的每一秒。
也許是一種害怕而逃避,
但若如此能不遺忘自我,不也是某種平衡下屬於我自己的幸福,嗎? (笑
 

[ What Happiness Is ] 
不想再牽手 就該放開手 讓愛學會成全和自由
如果還能夠繼續往前走 挽留並不代表誰懦弱
我們曾心動 也都曾心痛 失去太多才懂得擁有
如果沒有過 每一次衝動 怎能相遇過程的感動
 
我們往往努力愛卻更寂寞 一起做過的夢到了最後真的只是夢
 
我們常常為了誰受盡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就是該結束 的時候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 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 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曾為誰執着 也為誰失落 為誰畫你生命的輪廓
愛沒有對錯 錯過才解脫 淚水終究能洗盡承諾
 
幸福就是被愛過 被傷過都有收穫  在你還能珍惜的時候珍惜你的選擇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幸福是讓愛能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