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  
Be our own Santa Claus for Life.

記憶。

時間與空間如川流般交疊  我信手捻起不起眼的片絮
浩瀚湧現的故事彷如昨日  辨不清的還以為那些逝去

     一直  都在


我掉進時間裡,微笑順流攀爬著繩結。
按圖索驥;
觸摸每一結點,溫柔寫下的,關於我。

那一路,
我練習黑暗中碰撞也不再掉淚的堅強。
那一路,
我承諾自己學會以感謝重新豐滿羽翼。
那一路,
我體會一個人的孤獨能相對如此豐盈。

聖誕節,最美的風景;過往與現下都。

Merry Christmas to all people who live around my life...


Pic was taken in San Francisco,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