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知道,

下一步,我會往哪個方向走。

心空了,卻依舊緊湊的跳動。

有個什麼阻塞且拉扯的動作,

大概是還能感受絕望的疼痛。

 

妳與她人說的,

「我不會再讀取她的訊息」。

我看著陸續的,

『第一日』、『第二日』,妳傳送來的那些文字。

 

我不太確定為何放棄掙扎與哭泣,

或許妳字裡行間我明白了原來在妳眼裡,我,是那樣的。

又也許是誰替妳聲辯的那句:『她對妳也夠仁至義盡了』。

 

是吧!就是那樣了。

我不夠好,不完整的殘缺者終究會被淘汰與放棄的。

 

是吧!那麼如同你們說的那個樣子的我,

是的確沒資格,要求被愛,或者,予愛。

 

「那妳又為我做過什麼?!」

某次不愉快時候妳脫口而出的。

是這樣的啊!?

在你們眼裡我什麼也沒做好般的失敗,愛情裡。

 

妳的「不得不」之後,

還需要問我好不好嗎?

 

朽木的舊門同樣的鎖著,

不安得警惕窺著匙孔外,

晦暗間剩的是關於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