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偽裝的很好;

只要,不再流淚就會好。

 

拿著盛裝剩菜的瓷盤們,

微波、坐下、拾起筷子。

並沒有很在意剩下什麼,

就只是那樣機械式食著。

 

『欸 你幹嘛發呆?!』       是我早已認知為陌生人的妹妹問著。

「沒有,只是吃飯。」

隔了幾秒,對著空氣我說「分手了。」

像是習以為常的,她淡淡然的回了是喔之後,就,只剩下寧靜。

 

被拋下的次數,

已頻繁的成為不需深究的理所當然。

 

「她不同的。」

 "妳每個都嘛不同都最愛 那個結婚國外的 還有什麼那個的 " S說著。

 

他們不懂,不懂這段交集是驟然而必須存在著的。

他們不懂,不懂為什麼我總讓自己受傷無法自拔。

 

我累了,純粹的闔眼

後,能嗎時間就歇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