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三號星期五。
是你的生日不再像從前,朋友不再因為辦趴重而相聚。

 

你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今天,十三號星期五。
天空,沒有掉眼淚卻相反的,連日來難得一見的晴空。
我張開右手瞇眼看著陽光卻吸收不到任何能量而失落。

 

你會聽得見嗎?
我從沒覺得或是埋怨,如同正常人該說的會說的那樣;
你的決定是錯誤的、你不該選擇離開那樣是有多自私、
這世界還有很多愛你的人為什麼你想不開,諸如此類。

我曾經難過自責,如果我再多一點的敏感不放你一個;
但,即使我真的察覺也無時無刻與你並肩在同個黑暗,
我依舊不能改變什麼或替你解開那些糾纏的痛苦束縛。
我想我比誰都明白你曾待過的那個地方,看不到出口。

我是掉著不停的眼淚,當開始翻閱回憶有著你的片段;
你曾經真實存在的溫度和最無敵的可愛又好甜的笑容。
相片裡的你笑得好開心,只是再也觸碰不到你的臉頰。

眼淚在肆意的落下,無聲,我想這或許有些過於瘋狂;
即使悲傷心痛,卻也為你開心如果這是你想要的解脫。

你會聽得見嗎? 說的這些想念。
你會看得見嗎? 不捨得的眼淚。
你是快樂的嗎?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是快樂的現在?
而我能安心祝福我很自私的為你的選擇詮釋為,解脫。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比從前快樂了?
而讓我可以無愧於心的用力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

63043_161601383853779_239087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