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22  

 

是說,人,究竟要經過幾次 「錯過」,

才能真的懂得何謂真正的把握與珍惜?

 

曾經,我看的那面海該是兩雙腳相併;

現在,多少次只剩下我突兀的好空曠?

遠方,孤立的像隨時可以消失的樹幹,

是否,如同我的存在,炭筆之於橡皮?

 

是不是真的必須,徹底的墮落經歷死過一次的感慨,

還是必須收到幾次曾經深愛過的,紅色炸彈,之後?

 

所謂的對人生看得透徹是什麼境界?

我不能懂妳們口中說的那該是什麼。

 

握不住的,曾經的錯誤;

即使釋懷,也在生命裡刻劃下無法忽視的存在。

某個開關,幻燈片播放;

過往片段像昨日般的真實,卻遠的不再有如果。

 

總是那一個,被留下在這端與妳們平行的線上,

揮手也用力微笑地給著滿滿真心祝福的失落者。

 

那微笑裡藏著複雜情緒,卻也不在必要弄清楚。

 

學不會什麼透徹,但,至少已能欣然接受妥協;

關於那些擦身而過、那些事與願違,品嚐妥協。

學會不再回頭看如果,後悔再多也喚不回重頭;

與其感嘆那些如果,還不如抓緊這一秒的感受。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 晚安 自己說………………………………........

 

致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