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幽默了我的生日;
現在心情真的只有那支紫色邊哭邊笑的茄子LINE貼圖,
最!剛!好!
 
同事們發現今天是我生日後,
不斷的關切我晚上怎麼慶祝。
 
答案是沒有,
沒要慶祝沒飯局更沒有活動。
 
「怎麼可能?!」
「你看起來就...」
『呃沒有耶我單身沒情人跟我一起啦!』
「家裡沒要幫妳慶生喔?」
『據我家line群,是說,買了一個蛋糕放冰箱,叫我記得吃這樣。不過我媽媽去跟男友約會,我阿嬤去上課,我妹在歐洲。』 (淡定
「什麼?!你要自己過生日還要自己一個人吃蛋糕?! 」
『嗯啊!據以往,我想大概也有十幾吋。』
「哈哈哈哈哈」
『還是明天出差帶到公司大家幫我吃?! 』
「哈哈哈哈哈」 
 
然後,所有人開始大笑到拍桌跟流眼淚。
 
淦! 我認真的啊!
給我說什麼可憐到太好笑...Orz
 
很好回家打開冰箱看到這個十吋,
真的現在用手機播放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就肛肛豪惹...!
 
<眼淚不能流過屎耳點~蠟燭點惹~寂寞亮惹~~~>
 
泥馬老子從懂事來第一次單身就夠逼哀惹還幽默成這樣也太豪洨!
 
是說以前唱歌總愛用這首歌笑話亂玩一番,
那時的演得逼真卻沒想過真會上演這一天。
 
去掉那幾句愛不愛恨不恨的倒還真有寫實。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應該的,
算是謝謝我的戲子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