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vanished_flame_by_lowjacker  

最近開始思考某些事。

我在想,其實,

是不是我根本不會與人相處呢?

是不是我根本就對於經營關係有障礙以及沒有這個能力呢?

慢慢的我想就放棄吧!

我不想再去跟人相處。

預感是那樣的喔!我不會做好的呀!

那是不是就不要做好了呢?

那樣,也不需要再承受挫敗後的自我質疑;無限的循環的那是。

 

這樣或許就是所謂的,消極;是那樣說的吧?

可,就是不想了呢!倦怠著的封鎖了。

也許我根本就在一開始拒絕去認識自己和相信自己了吧?

 

我最害怕的,其實,是自己呢!

 

哪一個是我呢?

看似無懼豪邁又直接的晴朗大笑,是我。

任由自己沉淪於死寂絕望的黑暗,也是我。

堅持選擇邏輯來合理分析的,是我。

爛漫於感情用事的失控幼稚,卻是我。

短暫失憶的空白用力拼湊也找不回的,是我。

細節清晰記牢反覆咀嚼畫面和陳述的,還是我。

 

都是我,對吧?

得坦然接受都是我的不同的態樣,那    嗎?

無止盡的問號在這挖掘的過程裡重複著,

自問,自答;

然,答案,卻總是只有常常底線的空白。

 

我啊!非常的沮喪喔!

對於這樣故步自封的自己,非常的失望與沮喪著呢!

對於這樣分裂失控的自己,非常的恐懼與焦慮著呢!

 

 

女孩是那樣對我說的:

「如果在黑暗時,別總往裡頭探著急迫想弄清楚。

    關於那些黑暗到底是什麼其實不重要喔!

       該想的是,怎麼    裡面才對喔!」

 

可是啊我想不到的呢!

屬於我的,光,是什麼?  

HOPE FAITH?!

Neither of them I do have tho.

 

我認真的把她的話都聽進去,並且,用力記憶的思索著。

However, it seems like the dead road still whenever IT comes.

依舊是那樣,

一個人環繞著膝蓋蹲坐,杵著。

絞盡腦的想著該把什麼當光呢?

我要把它放進來喔!

然後我想到了或許是,愛?!

(關於愛的畫面那些這些恩恩似乎是呢!

 

有個聲音卻冒出。

這樣似乎太自私了唷!

沒有人有義務去負擔喔!

當誰誰必須成為誰的光的時候,

反作用力不就是丟給與他人非他人之責任嗎?

錯。

 

我感受過的,被誰誰成為寄託的依附;可沉重的令人get mad and annoyed

所以憑什麼,

把她當成是這件事情,丟在她生命本?!

 

我,憑什麼?

 

於是,封閉與隔離的循環,再次啟動。

開始隱藏,不再訴說。

那些小心翼翼的安撫話語-沒事的喔!慢慢走喔!會好的喔!

 

我太過敏銳,一直。

 

總在細節裡嗅出什麼變調,無論,有多細微;

都,不再是真的了!

我,察覺了,明白了;於是乎,光,逐漸黯淡。

 

是如同蠟燭終將燒盡前,殘留的藍橘,

直至,不需風的費力成為白色的煙縷。

Vanish.  Devour.

It’s just gone like it never exists.

 

最後的最後,

海底撈也撈不到那樣似的;

不再覺得,能了!

 

最後的最後,

促膝蜷著的楞是無所適從;

僅存自我靈魂無預警潰堤。

 

崩塌;理智剝落後完全性的被土石掩埋;

那是沒有救護人員能夠抵達的廢墟泥沼。

 

我明白。  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