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孩,對你的愛,

在最初始

戰戰兢兢刻印在文字裡的那些;

在小驚喜

鬼祟的蓋上耳朵變猴子青蛙裡;

在哼唱著

送出看似平凡無奇的對話框裡;

在牽著、走著,

稀鬆平常的我們笑著,

而妳失控笑著說肚疼的那些記憶片段裡面;

 

在擁抱、纏綿,

極度想融合與妳才絕不會分離的炙熱溫度;

 

那些,那些;時光裡的碎片。

 

 

妳說的每句話我都繫著;

侃侃而談抑或是,專屬於妳的小小道理。

 

今夜我突然想起,

有幾次,我問著:「妳不吃醋嗎?」

 

『不吃醋的啊!關於那些,會傷害我們感情的事情,都不做的;不能做。』

 

不猜忌;沒有了猜疑,愛情的長度是不是就不會有盡頭了呢?

 

 

好的壞的,我們都經過了;

記憶差的妳說,刪除了對話紀錄後的我們沮喪著。

 

刪除的是用鍵盤敲打的0與1,

可一起走過的軌跡,

無法刪除,

那不是敲打的紀錄,是烙印在心脈的亙古。

 

溫熱的淚珠灌溉了

幸福的擁抱滋養了

那些相視著無法控制漾起笑意的眼角嘴角

那些承諾句句應答著我只想無瑕疵的愛著

 

 

女孩

 

我 依舊痴痴望著妳啊

 

我 依舊傻傻抓著妳啊

 

我 依舊深深愛著妳啊

 

 

這樣的愛啊有多麼得來不易的篤定吶

 

我好清楚

即使  得用上生命的重量

如果再一次  從相識開始

我還是會選擇愛妳

 

還是那一句的阿  因為 只有妳 才是我生命的歸宿

 

 

只有妳  只能是妳

 

在那美麗的畫裡 是妳  回眸  予光

 

 

透著一片迷濛的光
匯成一片靜默的海
擋住我往前 擋住了
幸福的知覺

你總是擁抱我
說你喜歡這樣的溫度
可是沒說你愛我 你沒說
我想是你不敢說

親愛的
換我說了
我不要你了
我不愛你了

親愛的
換我說了
我不要你了
我不愛你了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